2010/01/24(日)長灘 天氣:陰

 

早晨,我是被窗外的大雨吵醒……現在不是長灘的乾季嗎?怎麼還有傾盆大雨,看外面雨這麼大,我心都碎了,但還是先去吃個早餐好了,早餐有三種可供選擇:美式、菲式及另一種我忘了……早餐說不上美味,但在貧富差距大的菲律賓也算是一種高級的享受,菲律賓政府有訂定一個基本工資,每人每日300披索,相當於二百多塊台幣,若在銀行業上班的話,大約是400披索,這是我們在菲律賓的導遊跟我說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1/23(六)台北 天氣:雨

 
距離上一次的日本行,已經過了兩年多一點點,不過上一次跟我一起旅行的,是情人;而這一次,是老婆!人都一樣,只是換了個角色,心情依然愉快。
 一個月前,就開始針對長灘島作功課,自助旅行依然是我的風格,所以就先把想住的飯店訂好了,至於當地可以玩些什麼,只是大致了解了一下,其他的就到了當地再說唄!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40338.JPG  

“每一年都要來點新的體驗”,這是男人對男人的承諾,硬是要把自己搞的很熱血,當然這份熱血,我要一直維持到未來結婚後的每一天,維持到未來某天小孩子出生、長大時。

我覺得,能跟小孩子一起搶變形金剛是一件很酷的事;父子能一起拼樂高、玩樂團、攀岩、裸泳……也是很酷的事,我爸是標準的“凡事講倫理”,但我覺得過份的倫理反而會在彼此間拉出一條溝,還是臭水溝,這好像是大部份人的通病。

若要說怎麼跨越,我會回答:保持赤子之心!永遠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 -------->這也是男人對男人的承諾

鐵人三項我有很大的陰影,一次要搞三項,我哪受得了啊,若是二項,或許還游刃有餘,再加一項,這是踩死螞蟻的那隻駱駝,完全無法應付!今年得知有原來有“鐵人1/2”這個東西(不是亂馬1/2唷),就是標準鐵人的一半,上了!

*標準鐵人:游泳--1500m  單車--40km  路跑--10km

 鐵人1/2(半鐵):游泳-- 750m  單車--20km  路跑--5km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8-22 ~ 2009-08-25 婚紗 in 蘭嶼

1317101920.jpg 

初次到蘭嶼,深深被這邊的純樸自然所吸引,原來台灣除了花東之外,還有這樣一片淨土呀!這次雖然玩的時間不多,要幫小峰拍樣,但能感受這台灣最後一片處女地,已心滿意足。

工業污染搖旗,自然環境節節敗退,近年來天災不斷,或許大自然已開始捍衛自己的地位,過去人類總是以開創性的發明來更新世界,一時之間,我們以為我們領導了自然,但在大地之母的眼中,我們始終渺小。或許我們在想著要怎麼保護自己的同時,先想想該怎麼保護我們的環境!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7B3835.jpg

六月才在花蓮拍過婚紗,話說某天我跟攝影師小峰喝酒,他跟我說想去蘭嶼拍樣&玩,問我們有沒有義氣挺他,他還說從我踏上蘭嶼那一刻開始,吃住都看他。相當然爾,一定挺到底囉!我的目的主要是玩!!!拍樣呢?隨便擺擺,騙騙他就好了~~。蘭嶼是我目前還沒到達過的地方,我從電視的介紹就對他印象非常深刻,號稱全台最後一片淨土,不知是真的還假的?去去便知曉了!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30388.JPG   

跑到花蓮拍婚紗,是個大工程,傢俬要帶很多,原來model這麼難當,重死我這個挑夫,吐血!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7B5261.JPG 

拍婚紗是個很麻煩的事,要四處參考比較,對一個急性子的男人來講,是在考驗我的耐性。聽過太多太多的準夫妻,因為在在選擇婚紗公司上鬧情緒,所以為了避開戰火,我沒有出任何主意,一切以咩咩想要的感覺為主,這對女人是個很重要的時刻,是個能夠把美麗珍藏在幸福當中瞬間,不讓幸福以外的因素干擾到我們。去他的不愉快,沒有!

 

切都在  迪亞莫婚禮工作室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220.JPG

話說這個活動我國中就想參加了,但那時候我泳技不好,游個二百公尺就可以把我折磨到死,更何況是日月潭!到了專四那一年,某天體育課被老師釘,也可以說是被激,就在那一堂課,小宇宙爆發了,從此,海王子誕生!游泳對我來說,再也不是個困擾了

可是南投離台北是一段不近的距離,光想到就懶了。今年,得知威爺的爸爸的學弟(李醫師)每年都有參加,而且他認識日月潭教師會館的大頭,可以幫我們安排高檔的房間,景觀美,氣氛佳,況且,最近閒閒沒事幹,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今年來玩玩吧!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1/19

台中縣大里市 -- 台三縣 --  台北市

單車環島終曲

起床!睡的很飽,覺得睡的很飽的同時=睡過頭(掯),其實也沒很晚,才早晨6點,本來想一口氣踩回台北,但看到自己的起床時間,開始對自己今天有沒有辦法回到台北感到懷疑?匆匆吃個早餐後,約7點鐘,趕緊出門,期盼今天能夠拼回台北,環島終曲Day 8 Start……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1/18

嘉義市 -- 台1線 -- 台中縣大里市

 

 

一個人旅行,好處就是不需要思考太多,不用講太多話,心之所嚮,則可隨心所欲,對一個剛退伍的“菜”百姓而言,非常的需要這樣一個空間給自己靜一靜,與世界重新連結,這幾天下來,沒有長官釘,沒有人叫出公差,沒有站哨……什麼安官守則~ ~通通都忘記吧,不過我還是非常慶幸,我有機會可以跳傘,果然心想是能夠事成的!!!

出發了~~ Day 7 START!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