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5
台東市 -- 知本溫泉 --台東市

 
前三天都是清晨5~6點就起床了,休息的時間不是很充足,今天睡到早上九點,終於有通體舒暢的FU,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腳有沒有好一點,是有比較不痛了,當然廢話不多說,先去知本泡溫泉囉~~
Day 4 START!!

 
難得今天輕裝上陣,原來少一個烏龜包速度差這麼多,沒有多餘的壓迫感,那我一開始揹登山包真是自做虐,不過不會再有下次了 ,這一次就當做是試煉(當然這是在為自己找檯階下啦,總不能說自己犯賤嘛!)。
 
知本我來過兩次,一次是五專畢業旅行,一次是跟咩咩一起來,所以對這邊還算蠻熟悉的,知本溫泉屬鹼性碳酸泉,它有治療關節炎和腸胃病的功能,剛好現在膝蓋不舒服,可以來治療一下。
我去的這一家叫東遊記,上一次跟咩咩來,印象還不錯,裡面設施很齊全,它的游泳池是山泉水,在台北游不到滴。我在裡面打混了兩個小時,肌肉也得到徹底的放鬆,而且神奇的是,泡完後,膝蓋好了一大半,西半部的路程我應該是可以撐完的。
泡完後,買了一個池上便當,厲害的來囉!台東的米超好吃的,果然媽媽說的沒錯,一鍋飯的關鍵在水質與米的品種!要不是因為騎腳踏車,真應該扛一袋回家去吃。
   
 
回到台東市後,就四處亂騎亂繞亂吃,不可否認,這幾天食量非常的大,幾乎到怪物級的,一整天的休息下來,疲勞也差不多消除了,明天就要開始邁向西半部。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