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腰花

麻油腰花 

這道料理並不是因為我家做月子,早上買豬肉時,肉攤掛了一副腰子,一般來講,這等好貨都要趁早去肉攤買,過了十點還見的到這種好貨不容易也!愛吃的小夫妻只用了一句話就買下來了:老闆我要了……(這不是廢話嘛!)。這道菜並不難,三兩下搞定!

材料如下:

1. 腰子一副 ,可以請老闆幫你處理,回家就不用自己來了。

2. 黑麻油

3. 薑切片

4. 米酒

 

作法如下:

1. 燒一小鍋水,水滾倒入腰子川燙去血水便可取出。

2. 開火熱鍋倒麻油,將薑片投入炒的香~~~~~~~~~~~噴噴!

3. 放入傳說中含有豐富營養對身體很好的腰子,把它小小的炒一下,倒入水和份量自己爽就好的米酒(你要用酒取代水也可以,記住酒後不開車),煮給他

滾就…………就……就起鍋了,這真是太容易了!

 

嚐後感:

1. 喝下第一口湯,總覺得少個味道…………靠腰~少米酒……還好影響不大,但不爽的程度倒是有的,這感覺就像九局下半二出局未失分的狀況下,自己投個小便球被ㄏㄤ了全壘打拿不到完封的這般 ㄚˋ ㄗㄚˋ …這次的失誤我不負責啦

2. 麻油本身屬燥熱性的玩意兒,吃完難免會有點火氣大(不是要你生氣),但如果發燒的話,那就是生病了,我不負責唷!


不負責主廚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