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388.jpg 

淡水這地方也不知來了多少多少多少次,現在來這邊的動機愈來愈少,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注意到有包遊艇開趴這玩意,一個機緣下,跟著同事的謝師宴當跟屁蟲,這樣的玩法非常新奇,總算有前進淡水的新動力了。

P1070371.jpg 

一連四天的下雨,活動當天也躲不過…………

掯!我的夕陽被雨淋了,我的星星被雲吃了,那我今天是來暈船的哦~~~~一路風塵僕僕從台北過來是越看越傷心,如果我是暴風男就好了……(做夢!)

P1070361.jpg P1070363.jpg P1070364.jpg 

說來也可惜,我們原先訂的那艛PARTY遊艇居然跟別的團體強碰,船東只好臨時調了一艛“淡海漁人尼莫號” <-----自己亂起名的 ,走的是卡哇依風,跟原先的高質感時尚奢華標準趴踢遊艇差很大,而且外掛一組HI FI 大喇叭。不過有船總比沒船好,至少還不至於淪落到一人發一個救生圈在在淡水河口玩漂漂河………!

P1070367.jpg

P1070381.jpg

P1070382.jpg

P1070383.jpg 

這個謝師宴辦的很週延,先是有吃不完兜著走的外燴餐點,還有喝不完扛著走的啤酒,我就扛了一箱,這是我此行最大的收獲,讚

整個活動的時間約為三個小時,船開兩小時,停留一小時。今天天候不佳,不能開向外海,改向淡水河逆流行駛,然後再折回,船上的活動,就看人安排啦,我們只是單純的謝師宴!並沒有讓人噴血或心跳兩百八的超輔導級節目,我都帶老婆來了,想必內容安排一定是沒問題的!

P1070386.jpg

 P1070387.jpg 

P1070392.jpg 

P1070394.jpg 

這樣活動辦下來,蠻新奇的,當然只要天候狀況好,另外船身別畫滿討人喜歡的尼莫,一切就完美了。

我的相機夜拍真的是……弱到深處無怨尤…………該計劃換台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