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98.jpg 

這一篇是幹嘛……不是都交代完了嗎,難道是來亂的嗎?沒錯!就是來亂的 ,這是我的空間,愛怎麼亂就怎麼亂,不想看就轉台啊……

其實這一篇都是屁話啦~~跟鐵人無關,只是記錄一下結束後我們的精采行程。

活動結束後,1點半下起傾盆大雨,管他風大雨大,我肚子餓最大,來石門水庫就是要吃活魚啊…

據中壢人消息指出,活魚街上的石園活魚是老字號,整條街上,都是活魚X吃,基本上,吃法都大同小異啦!人多點會比較好,醬子魚就可以抓大條點,吃法也比較多。~~~一開始先是選魚,然後秤重,再看要怎麼料理,做成幾吃?這些廚師都會給我們建議,也不用想太多,牆上有貼著十種吃法可以參考點選,吃法多寡並不會影響總價,基本上每一種吃法都需要一定份量的魚肉。師父抓了一條十斤半的魚,問我們要不要,可以再更大尾或小尾一些的,選定後,接下來就上演奪魂鋸活魚版,這一段畫面太血腥,小時候來看過一次之後,就不想再看,於是就迅速離開現場,但是毆打的聲音卻離不開我的耳朵,聽聲音就很殘忍。

沒多久,廚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菜了,太好了~~我餓翻了

第一吃:炸魚片

旁邊附上糖醋醬和胡椒,味道鮮美,但是刺很多,要小心。

P1080020.jpg

第二吃:蒜泥魚片

下面鋪豆芽菜,然後蓋上魚片,最後淋上蒜味醬汁,請慢用!

P1080021.jpg

第三吃:糖醋魚(應該是啦)

這個味道嚐起來像糖醋口味,好吃。

P1080022.jpg

第四吃:豆瓣魚

看這個材料就是辣豆瓣醬配豆腐烹煮而成。

P1080023.jpg

第五吃:魚頭湯

大家都吃飽了,這一道只喝湯,其餘打包,我帶回家拿給我老爸KO掉了。

 

P1080024.jpg

其他還點了些非魚料理。整體看來,魚的部份還不錯,味道甜美,沒什麼土味,淡水魚最怕就是土味,看來這家店有克服這個問題,加分加分!

吃完這一頓,有一種重生的感覺,我的身心都得到滿足了!於是,大伙又趨車前往平鎮喝咖啡~~(其實這是走錯路的狀況下才臨時決定去那邊的)

 

 

P1080025.jpg

P1080027.jpg

 

P1080029.jpg

 

P1080039.jpg

 

P1080031.jpg

這邊原本是高爾夫球場,後來生意不好,頭家索興改造成景觀餐廳,從此生意興隆,我們只是要來喝下午茶而已,結果沒位子……這邊如果沒下雨的話,其實有沒有位子就不重要了,因為可以點個飲料到草地上找地方坐,可惜下著暴雨呢…

P1080033.jpg

 

P1080034.jpg

 

P1080037.jpg

 天色漸晚,也該回台北了,鐵人三項的行程正式告一段落,充實的一個週末,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