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7B5261.JPG 

拍婚紗是個很麻煩的事,要四處參考比較,對一個急性子的男人來講,是在考驗我的耐性。聽過太多太多的準夫妻,因為在在選擇婚紗公司上鬧情緒,所以為了避開戰火,我沒有出任何主意,一切以咩咩想要的感覺為主,這對女人是個很重要的時刻,是個能夠把美麗珍藏在幸福當中瞬間,不讓幸福以外的因素干擾到我們。去他的不愉快,沒有!

 

切都在  迪亞莫婚禮工作室 

 

 

先說說我們要的條件:1、自然。 2、照片不要太多的修飾。 3、拒絕一成不變的拍攝地點。

怎麼會選上這一家,說來也很巧,當初我主管憨哥是在這一家拍的,他說這家符合我要的條件,可以帶我去看看,但我聽完後沒有理會,反正一切看咩咩,主管嘛……還是管公事就好了,家務事別想插上手,哼!(別想太多,我跟主管感情很好。)

同時間咩咩為了找到理想中的婚紗店google了很久,某一天就谷到了這一家,她雀躍的跟我說有多好就有多好,我回想一下當初憨哥跟我講的關鍵字:女生、原住民(阿美族)、酒、承德路。不就是憨哥說的那家嘛!當下便決定過去看看!

某天下班的晚上,我們連同憨哥夫婦一起過去聊聊,迪亞莫是個沒有商業氣息渲染的婚紗工作室,頭家柯婕自然不做作,完全看不出一點商人唯利是途的樣子,套句助理阿平說的:她是藝術家!第一次見面,在那邊待了四個多小時,其中不到半小時拿來談我們的想法,剩下的,就是高梁時間,還好我酒量不差,這點小事難不倒我。

沒有一般婚紗店的壓迫感,小小的工作室有的是都市少見的人情味,當然最重要的,我們想要的條件都能吻合,這……不選他們選誰啊!

花蓮,是我們要拍攝的地點,這個地方對我們來講,沒有特殊的意義,只是來這邊玩過幾次,在這邊也看到台灣純真稚氣的一面,再加上當初單車環島時,對這邊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想把幸福的見證留在這邊。

 

第一天先跑太魯閣、七星潭、雲山水:

個人覺得很可惜的是到七星潭後,烏雲密布,拍不到藍天,fu都沒了…唉!

 

太魯閣

LU7B4656.JPG

LU7B4683.JPG

LU7B4699.JPG

LU7B4713.JPG

LU7B4728.JPG

LU7B4748.JPG

LU7B4794.JPG

LU7B4822.JPG

七星潭

LU7B5007.JPG

雲山水

LU7B5085.JPG

LU7B5117.JPG

LU7B5145.JPG

LU7B5154.JPG 

 

第二天:七星潭日出、基督教花蓮義工學校、鯉魚潭、荖溪、往牛山的海邊。

日出 - 七星潭

LU7B5206.JPG

LU7B5249.JPG

LU7B5258.JPG

LU7B5269.JPG

基督教花蓮義工學校

LU7B5426.JPG

LU7B5440.JPG

LU7B5524.JPG

鯉魚潭

LU7B5669.JPG

LU7B5672.JPG

LU7B5676.JPG

LU7B5680.JPG

LU7B5705.JPG

LU7B5708.JPG

荖溪

LU7B5721.JPG

LU7B5728.JPG

LU7B5736.JPG

LU7B5772.JPG

路邊

LU7B5839.JPG

LU7B5862.JPG

往牛山的海邊

LU7B5907.JPG

LU7B5910.JPG

LU7B5913.JPG

LU7B5925.JPG

LU7B5929.JPG 

兩天五套衣服,不知道幾個地點,走拍玩樂還挺快樂的,柯婕是個很敬業的攝影師,補捉景像的角度非常犀利!值得推薦,至於細節,留待遊記再詳細說明。

側拍實錄婚紗 in 花蓮 -- 走拍&遊記(一)側拍實錄

花蓮婚紗相簿:婚紗 in 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