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這樣的景觀,到目前為主,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瞬間!

 

 

12.jpg 

從跳完傘後,不知道被問過多少次這個問題:

“這是什麼感覺?”

我一定都會回答:第一次跳,我嚇哭了!

大哭2.jpg  

看起來很沒種的回答吧!機門就在我對面,第一次在我眼前拉開的剎那,不知不覺就淚兩行了……

難道這是傳說中“失禁”的感覺吧!但很可惜,我沒有尿褲子,這最後一道防線,我還頂的住。

當然我也不斷在回想那個時候,我在思考什麼?(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值得肯定的是,“報告班長”劇情沒有亂蓋,這看似恢諧的動作,其實到關鍵時刻都是我們保命的要領,在已經泛白的腦海中對我們下標準程序,不會手足無措。

11.jpg 

6.jpg 

“從天上看下來跟從地面看上去,有什麼差別?” 這也是我被問過的一個問題

我都回答:“嗯!我還能活著看其他人跳下來,真好!”    這也是我一貫的回答。

23.jpg 

雖然這個運動還蠻安全的,但當下要面對的是無比龐大的恐懼,雙腳在機艙內是有千斤重的,我告訴自己“上了飛機就是一條不歸路,你要紮紮實實的幹完”!

然後……

It's my turn.

再怎麼恐懼,一切都在機門口一躍而逝。

2.jpg

21.jpg 

除了第一次外,我沒有再“失禁”了,恐懼接下來也化為無形。

這件事我有很大的體會,其實我們都是自己嚇自己,我們會把未知的事看的複雜,因而阻止自己探索美麗的機會。

“這世界不缺美麗,只缺發現!” 這句話是我看了李小龍傳時發現的,從此也變成我的座右銘。

拋開成見‧ 一定要有,發現世界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字號 H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